Ome

白白/A仔
卡伊(养老)/1×2(同上)/blood bank(同上)/金黑(同上)
常年北极圈人士。
半吊子写手。
慢热,自认为还好相处,真心喜欢上什么就会沉迷很久的性格。

年度总结(?)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等飞机的时候写一写这个。

  今年算是我在lof第一年,感谢给予过我支持的大家。

  我真的是一个时常脱线还辣鸡而且情绪化的人5555感谢你们喜欢我(哭)

  这一年,爬了墙,回了坑,自认为文笔进步了。在现实中也重拾了读书的兴趣,除了脊椎有点痛之外一切都在变好。

  虽然伤心的事情不少,比如失去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些东西,而且结局并不好。比如我一如既往地出糗不自知。

  但总归,比起去年,2018总是曙光的。

  希望2019年事事顺心,希望大家梦想成真,也祝自己学业有成。能去到想去的地方读书。

  最后送我最近喜欢的歌给大家。

  可以写一写对我的印象惹,渴求评论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)